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哆啦a夢湯碗

這就是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哆啦a夢湯碗,它的外包裝盒長成如此這般,相信你跟我都已經迫不及待想打開看看,這裡面到底長成什麼模樣,對吧!


既然哆啦a夢是藍色的,那當然是先從藍色的打開開始介紹起嚕.........。

 如何呢?  

打開包裝蓋子後,所看見到的是兩個哆啦a夢湯碗喔~ 有沒有看出差異呢? 一個是有手把而另一個則是沒有手把的瓷碗。


哆啦a夢湯碗的杯身,圖案也是相當豐富跟可愛呦。就連碗裡面也有哆啦a夢最喜愛吃的銅鑼燒在呢。


而且所附贈的蓋子呀可是兩個哆啦a夢湯碗都可以交替使用的呦不管是吃飯或是喝湯都可以用上是不是很便利呀!


湯碗所附的蓋子呀,平常可以蓋在碗的上面防止灰塵或是異物掉進去。不但可以保持食物的衛生而且萬一要加熱的話,就直接連同蓋子就可以送進微波爐就可以加熱啦,超方便的吧!


兩個哆啦a夢湯碗大小跟高度也有一點小小不同,有手把的碗直徑約10cm,高度約 6.5cm而另一款直徑約9.5cm,高度約6cm,計算起來容量約在350ml ~400ml 之間。就一般小資族用上吃點心或是正餐使用, 應該都沒問題的!


以上這款哆啦a夢湯碗 ,所見到的零售價錢約在NT$5xx ~ NT$6xx 之間

當然啦...或許有人會說以上這款哆啦a夢湯碗 ,會不會太小了!! 那以下這款......







這樣的大湯碗,又有人稱之為泡麵碗! 那是因為這樣尺吋的碗,整個是可以塞下一塊完整圓形的泡麵下去呢,所以又有人稱它為哆啦a夢泡麵碗


可以在冷冷的冬天夜晚,吃上一碗用哆啦a夢泡麵碗所裝上熱騰騰泡麵當作宵夜,那可是相當享受呀!
 


接下來應該可以看出兩款哆啦a夢湯碗大小差異了吧? 哆啦a夢大湯碗直徑約13cm,高度約9cm,所裝的容量約是800ml,兩者相同點呢? 都是有附蓋子,可以直接送進微波爐加熱微波喔



哆啦a夢大湯碗所見到的零售價錢約在NT$6xx ~ NT$7xx 之間,以上兩款都是來自香港。


想知道更多款的哆啦a夢湯碗嗎?  




延伸閱讀 哆啦a夢湯碗 湯杯連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