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Doraemon 哆啦A夢 馬克杯

您們大家都應該知道陽光空氣是我們人類生存的三要件所以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所最缺一不可的


仔細想想看! 沒有水就不能洗臉刷牙也不能沒有洗澡更不能去喝美味的珍珠奶茶或是香醇可口的咖啡了


但是我們一般都是用甚麼來取用水的呢? 


是的!那就是杯子~ 今天我們就來介紹Doraemon_哆啦A夢馬克杯.





相信大家都知道黃色的Doraemon_哆啦A夢代表元祖所以今天就從黃色元祖Doraemon_哆啦A夢介紹起:




這款來自日本的Doraemon_哆啦A夢杯子材質是陶瓷直徑是90mm高約80mm


咦?? Doraemon_哆啦A夢怎麼會有紅色的呀??



其實紅色的Doraemon_哆啦A夢又叫迷你哆啦它可是跟真正的Doraemon_哆啦A夢一樣是可以拿出各種道具只是所有的道具也都是變小了喔><"




如果各位想知道更多有關迷你哆啦可參考大中華哆啦網




哇~~ 好狂野的Doraemon_哆啦A夢喔!




豹紋的Doraemon_哆啦A夢馬克杯噎! 是不是帶給人很不一樣的感覺呢? 



緊接下來要介紹正宗藍色Doraemon_哆啦A夢 




藍色的Doraemon_哆啦A夢是不是讓人看起來最溫馨的呢?




再來一款藍色的Doraemon_哆啦A夢塑膠水杯




這款的Doraemon_哆啦A夢塑膠水杯是專門為小朋友所設計的漱口杯,是日本公司所出產的,最特別的是它可是百分之百在日本當地所製造生產的Doraemon_哆啦A夢商品喔!




以下這款則是前台灣(哆啦風)所製造的Doraemon_哆啦A夢馬克杯它也是經過正式授權認可的呢!


這款的Doraemon_哆啦A夢馬克杯它上面的蓋子剛好可以用來裝點心所以又有人稱它為點心杯!




下面這款則是香港進口的Doraemon_哆啦A夢馬克杯





另外介紹泰國的Doraemon_哆啦A夢馬克杯









很貼心的是多加了一根湯匙的設計不管是奶茶咖啡,或是濃湯都很方便使用攪拌哦







很少看見到的泰國Doraemon_哆啦A夢商品齁其實在泰國Doraemon_哆啦A夢商品也是很流行的呦!!



2 則留言:

  1. 可以問一下
    哆啦A夢塑膠水杯台灣買的到嗎?
    要去哪買呢?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2. 回覆青蛙
    日本的哆啦A夢塑膠水杯
    Pc home 商店街 我有看到 網拍也有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