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哆啦a夢招財貓公仔

好快喔!一連九天的農曆新年假期就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噎=.=" 
不知道各位這個新年過得還好嗎?  聽到一連串的震耳欲聾的鞭炮聲,那大家也都陸續回到工作崗位了嗎?  趕快哆啦a夢變身為招財貓跟各位拜個晚年!! 



如果哆啦a夢招財貓公仔是靜態的那就太沒誠意了吧沒關係~ 那就把哆啦a夢招財貓公仔變成動態給各位觀賞囉







哆啦a夢招財貓公仔為何會動呢? 是低它就是利用太陽能轉換成動能,變身為招財貓哆啦a夢的左手擺動,給各位招來好財運呢!




市面上見到太陽能轉換成動能的應該就是俗稱的點頭公仔或搖頭公仔吧







既然有藍色的哆啦a夢那相對的也會有黃色款元祖哆啦a夢款變身為哆啦a夢招財貓公仔





兩款哆啦a夢招財貓公仔身上都有櫻花的標記噎莫非預告櫻花季快到了嗎??




如果大家還有印象去年也曾介紹過哆啦a夢招財貓公仔喔以下就是照片
有發現到哪裡不一樣了嗎? 

去年的哆啦a夢祈福公仔原文


靈機一動~~! 剛好可以變成下面這般的模樣








是的! 剛好變成一對的哆啦a夢招財貓公仔噎~ 瞧在懷中所抱的剛好是祝跟福兩個字喔!  


那就祝福大家!! 新的一年財運亨通大吉大利!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快到了^^ 剛好是一對喔!!  


2 則留言:

  1. 請問這個一對貨到付款多少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一對是2012年年初所發售的 一對不到一千台幣吧! 不過現在不一定找得到了喔~ 祝你好運 可以找到 謝謝

      刪除